济源人防参加济源“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及火灾事故消防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11月4日,济源示范区在篮球城训练馆西广场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及火灾事故消防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上午9时,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人防应急专业队,各片区、镇、街道、消安委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企业专职消防队、消防志愿服务队代表等500余人在训练馆西广场整齐列队。 谭江副市长为消防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授旗并作了讲话。 

“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后,现场进行了火灾事故消防救援综合演练,济源人防专业队和机动指挥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彩页,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向群众赠送消防小礼品,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