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住建局召开建筑业“大干二季度 实现半年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大干二季度  实现半年红”工作会议精神,524日下午,示范区住建局召开建筑业发展工作推进会,示范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新梅主持,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和示范区建筑业36家骨干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梅就一季度推进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住建局针对问题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上半年企业运行情况和下步发展进行了发言。

张中联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对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把企业发展与当前大的经济形势、示范区的整体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加压奋进,努力争取“半年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坚定信心,示范区各建筑企业要克服三年疫情带来的困难,科学研判形势,迎难而上,保持定力,应对接下来的各种挑战。三是要抓住机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项目建设逐步落地实施,希望示范区各建筑企业能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扬长避短,正视困难,化危为机,危中求机,为自己的企业找准正确的经营发展方向。四是要自强不息,各建筑企业要振奋精神,保持“跑”的姿态,增强“争”的胆识,鼓足“拼”的劲头,强化“抢”的意识,守牢市场抗压底线和安全质量底线,强强联合,交流融合,形成产业链,攻坚克难,积极争先进位。

最后,张中联要求住建局各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继续出台有利于示范区建筑业企业发展的新政策,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示范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