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领导调研城市道路积水点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22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调研城市道路积水点改造工作。

李文轩先后来到南环路与愚公路交叉口、南二环、沁园春天B区、苇泉河区域南一环过路箱涵建设工程和汤帝路过路箱涵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长泉新村、甘河等地,实地察看管网排水、涝河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积水原因、改造措施,并就积水点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文轩强调,城市道路积水点改造工作事关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分析形成积水的原因,科学制定方案,全面解决城市道路积水问题。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做好城市道路管网清淤疏通和积水点改造工作,针对不同积水点“对症下药”,提高汛期道路排水能力,减少城市内涝发生。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排查力度,建立工作台账,抢抓工期,加快推进积水点改造工作,确保城区安全度汛,全力守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