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带队进行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模拟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充分做好迎检准备,顺利通过考核验收,5月18日,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带领督查局、市创建办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按照迎检测评标准,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检模拟检查。

李文轩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世纪广场、沁园足球园、古轵公园、济源一中、建业壹号城邦、屯水公园、湨梁公园、蟒河公园等重点迎检点位,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标准开展检查工作。

经检查,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成效明显,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迎检点位改观明显,亮点凸显。但也存在有展板内容未更新,现场解说不熟练,部分绿地内存在苗木修剪不及时、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李文轩强调,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城市发展及全市营商大环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重点内容,查漏补缺,按时间节点及创建要求,完成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做好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考核验收。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