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住建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现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近期,示范区住建局组织举办“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选拔,5月9日下午,来自全系统各部门的12名选手进行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所见、所闻、所感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从朴素中见真诚,从平凡中见伟大,引人深思,让人动容,充分展示住建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赛后,参赛选手和干部职工都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和状态,切实增强“赶考”的能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时代的“答卷人”,奋力谱写济源住建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