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组到示范区住建局开展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确保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有效落实,11月21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第一督察组组长王爱竹带领督察组一行到住建局开展专项督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年委,局属执法单位责任领导及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住建局党组书记张中联对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会后,督察组通过开展个别座谈、基层访谈及按照督察考核指标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住建局法治建设情况、城市管理领域执法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工作是2022年示范区全面依法治区的重点任务。住建局把迎接专项督察工作作为推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职工作落实和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切实推动住建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工作圆满完成,确保法治济源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