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范区举行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当日,济源示范区在城市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活动。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出席并讲话。

庄建球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日夜辛勤奋战在济源环卫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环卫工作是造福人民、服务社会的光荣事业。一直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环卫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大街小巷,守护了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希望环卫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尽力保障广大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不断为大家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大家在济源城市形象持续提升中感受到自身价值。

庄建球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主持活动

优秀环卫工人代表、优秀环卫工作者代表、环卫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