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示范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在下步工作中深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地把会议精神与当前住建工作相结合,以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为导向,以“打造绿色低碳高品质城市作示范”为要求,大力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城市生态治理、城市更新提质、特色风貌塑造、城市管理提效六项工程,提升城市品质内涵,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为再造一个新济源打下坚实基础。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