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春运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春运工作的积极作用,2月2日,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火车站开展“春运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文明实践活动。

在出站口处,志愿者主动“搭把手”帮助返乡乘客搬运行李,为来往旅客提供交通指引、行李搬运等便民志愿服务,帮助他们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细致的关怀温暖着匆忙回家的人,为寒冷的春运旅途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下一步,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持续引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共同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秩序和氛围,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志愿力量。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