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综合执法支队:护路保畅 还路于民 严查违规占道施工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违规占用城市道路(尤其是机动车道)进行施工,不仅影响交通通行秩序,更威胁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存在巨大交通安全隐患。1月4日16时许,城市综合执法支队沁园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王屋路北段时,发现该路段快车道上某工地正在占用城市道路进行施工,现场水泥残渣漫流,未设置明显警示标志和施工围挡,施工现场负责人无法提供占用城市道路施工许可证明,严重影响过往人员和车辆通行,且存在巨大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向施工单位开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涉事施工单位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的行为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对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恢复道路畅通,对道路进行清洗,并依法依规对涉事施工单位进行立案调查。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