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示范区住建局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2023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河南省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决赛在郑州成功举办。济源示范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济源市家缘房产经济部卢鹏程荣获个人三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技术能手”称号,房产服务中心陈鹏荣获“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此次竞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联合举办,参与决赛的共有来自全省十八个地市的19支代表队、共计95名选手。先后通过理论考试、业务案例分析(笔试)、讲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示范区住建局、济源市建设工会委派示范区房产服务中心、济源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具体负责,全心投入、全程参与、全力配合,组织全市房地产执业经纪人300余人,经过前期层层动员,多轮预赛选拔,多次模拟演练,最终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代表济源示范区参加了此次决赛。

2023年,济源市建设工会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加强住建系统工人队伍素质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提高从业人员执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相继组织开展(参与)管道燃气客服员、燃气管网运行工、热力站运行工、工程造价员、供水管道工、花卉园艺工、盆景师、花艺环境设计师、城市管理执法、房地产经纪人等十余项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年参与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从业人员达1300余人次,涌现出张鹏、赵飞、翟鹏云、张贵齐等多名五一劳动奖章、技术能手获得者,极大激发了行业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示范区住建局、济源市建设工会将持续发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以用促行践初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从业人员充分展示才能搭建良好平台,推动行业工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广大从业人员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提高,增强职业自信心和行业荣誉感。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