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安全隐患广告招牌 营造安全有序城市空间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招牌设置,提前消除因大风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城市综合执法支队沁园大队组织开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黄河大道、文昌路、汤帝路等路段无主、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进行集中拆除。

执法人员通过前期细致摸排,对无主、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进行排查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整治过程中,沁园大队雇佣专业拆除工人,利用高空作业车,对违规广告招牌进行集中拆除。拆除工作进行的同时,执法人员落实外围保障工作,确保过往行人的人身安全,保证拆除工作有序进行。截至发稿,已拆除无主、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19块300余平方米

下一步,城市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对无主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牌的整治力度,不断强化户外广告招牌的审查和管理,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竭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心、安全的城市环境。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