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严格图纸审查 保障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23日,示范区住建局召开国泰拾光里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梅,局城市与建筑设计科、科技标准科、质量安全与消防验收科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施工图审查机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洛阳新乾施工图审查机构就国泰拾光里项目在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审查、居住社区建设补短板审查、消防审查、无障碍设计审查、充电桩设计审查和人防审查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新梅强调,施工图审查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环节,施工图审查机构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把施工图审查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和人民群众安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审查人员的政策水平、专业技术能力,从严规范施工图审查行为;要提高审图效能,优化审查机制,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