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济源示范区组织召开“办理建筑许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24日上午,市工改办组织召开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工作推进会,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气象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做好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围绕2021年省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考核题目、2022年省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台帐、2021年度河南省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台帐等内容,进行前期资料准备,所需佐证材料内容要做到内容格式统一、材料细致准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室要切实增强省优化营商环境考评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对照台帐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认真准备考核填报资料,切实做到紧密配合,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市在2022年省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中进入全省第二方阵。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