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住建局机关退休干部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退休党员干部思想“不掉队”,学习“不缺课”,近日,示范区住建局机关老干部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引导退休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集中“线上”学习。组织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利用腾讯视频,进行交流讨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群向机关退休党员干部推送党章和大会讲话全文内容,加深退休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让他们足不出户感受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大家纷纷表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作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要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奉献余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住建工作和城市建设发展。

开展党课学习。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支部副书记刘安邦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市住建事业非凡的十年建设,通过200多张图片展示了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组织“送书上门”学习。为让退休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70岁以上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开展“送书上门”学习活动。局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苗鸿喜与局离退休老干部科工作人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逐户送到了退休干部家中。当收到送去的学习资料时,大家感慨万分,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新征程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释放正能量,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