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迎军:展示城市新形象 提升城市知名度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济源住建局

   1月22日下午,市长石迎军到市城展馆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现场调研。副市长李拴根参加调研。

  调研中,石迎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城展馆改造提升装饰装修工程和设备安装调试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观看了部分宣传片,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石迎军充分肯定了市城展馆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指出城展馆是展示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的窗口,是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名片,承担着招商引资、建设展示、规划查询、交流研究、宣传教育、休闲观光六大功能。石迎军要求,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加快推进市城展馆综合改造提升,进一步研究打磨布展内容,注重凸显济源城市历史文化和城市个性,全面展示城市亮点,切实增强宣传功能,不断丰富城市内涵,确保春节前开始试运行。要着眼细节、确保效果,已确定的布展内容抓紧定稿制作,同时要适当留白,在市城展馆试运行期间广泛征集公众意见建议,逐步完善提升,着力展示济源新形象。

  据了解,市城展馆此次改造布展面积约5000平方米,运用全新的布展理念和展示手法,全面诠释济源区位特点、历史文化、规划发展及建设成就等相关内容。目前,市城展馆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