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品园林 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济源住建局

   4月11日,市长石迎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调研牡丹园项目进展情况。石迎军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园林,为城市增颜值,为群众添福祉。

  牡丹园是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的重点项目,规划面积约1100亩,概算投资约1亿元,一期工程初定于4月20日开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园区基础设施进行最后完善。石迎军、贾宏宇查看了牡丹花海、浪漫草花、休闲草坪、火车集镇等区域的建设情况,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石迎军指出,规划建设牡丹园等城市公园,是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城市建设提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的现实需要。牡丹园的建成开园,对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促进全域旅游事业发展,确保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成功具有重要意义。市文旅集团和有关部门要把牡丹园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通过高品质园林工程的实施,更好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石迎军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尽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高质量做好收尾工作,确保牡丹园如期开园。要注重工程质量,有效提升绿化美化的品质品味,打造一流花海园林景观,争取建成精品园林工程,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要做好宣传推广,切实提升牡丹园在市内、市外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发挥园区良好的社会效益,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果。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