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迎军:提升城市宜居度 增强群众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济源住建局

   4月12日,市长石迎军调研城市建设项目。石迎军要求,要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宜居度,加快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副市长李拴根参加调研。

  石迎军先后查看了古轵公园、蟒河公园、龙潭公园、济源植物园、蟒河治理工程、湨河治理工程、城市地下停车场、世纪广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映入眼帘的都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石迎军认真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计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住建部门抢抓时间赶进度,合理调配苗木资源补绿增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石迎军指出,城市建设事关济源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城市形象提升。加快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在更高层次上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让生活更加美好,让城市更加宜居。

  石迎军要求,要以全省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抢抓有利时机,大力植树添绿,加快古轵公园、蟒河公园、龙潭公园、济源植物园等项目建设,加大蟒河治理及沿岸游园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湨河带状公园,力争早日建成。要树立精品意识,做到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