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早日通车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济源住建局

   4月25日,市长石迎军深入重点交通项目施工一线,为项目建设“把脉问诊”,为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石迎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打造快速便捷顺畅的交通路网,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副市长李拴根参加调研。

  石迎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的济源大道西延项目、济阳高速虎岭特大桥、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济源高速南站综合服务区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质量、安全、施工计划安排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环境及存在的问题。

  石迎军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是提升民生质量的保障,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加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利于优化城市交通体系、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有利于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品位,有利于带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促进济源经济发展。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序,加大机械和人员投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安全施工、科学施工、高效施工,严格按照相关操作流程和技术规范施工,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全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精品工程;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细化工程量,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

  石迎军要求,交通运输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项目沿线镇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协调、克难攻坚、形成合力,有效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