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社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暨济东新区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济源住建局

   8月27日,副市长李拴根带领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社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暨济东新区生态修复工作。

  李拴根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沁园社区、济水街道、北海街道、天坛街道龙潭社区、玉泉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场地建设推进及沁园街道赵礼庄居委会、轵城镇王礼庄村和大郭庄村、玉泉街道西郭路居委会和东郭路居委会空闲地生态修复情况,现场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具体情况汇报。

  调研中,李拴根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社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改造建设工作,切实满足辖区居民的民生需求,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使其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相关镇(街道)要根据市住建、规划等部门制定的方案,逐步开始分期、分批实施空闲地生态修复,打造各具特色的城市公共游园绿地、生态绿地,进一步加快城市园林化进程,推进城市建设提质。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