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湨河彩色健身步道示范段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济源住建局

 

  

  78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湨河彩色健身步道示范段(华新桥至沁园桥一级步道)彩色沥青已铺设完毕。79日,湨河彩色健身步道示范段将与市民见面,正式投入使用。 

  湨河彩色健身步道示范段共铺设彩色沥青13600平方米,是湨河提升改造工程的一部分。此次工程秉持“渗、蓄、净、用”的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彩色沥青具有良好的路用性能,在不同的温度和外部环境作用下,其高温稳定性、抗水损坏性及耐久性均非常好,且不出现变形、沥青膜剥落等现象,与基层黏结性良好;具有色泽鲜艳持久、耐候性好、维护方便的特点;有良好的弹性和柔性,脚感好,适合老年人散步,且冬天还能防滑;色彩主要来自石料自身,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大的危害。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