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上堰河截污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济源住建局

 

  

  820日上午,记者在北海街道李庄居委会截污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河道沿线封闭道路,工程车辆相继进入施工现场。我市上堰河截污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助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 

  据了解,上堰河的污水来源主要为丰田路至李庄居委会、小刘庄居委会等沿线工厂、居民生产生活污水。上堰河截污工程就是通过分段建设截污管道,对原来排向河道内的污水进行拦截,使其排到附近市政污水管网中,最终送入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内。污水去了该去的地方,得到净化处理,才不会恣意横流,污染环境。 

  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上堰河总体呈东西走向,此次整治的起点为丰田路丰田肥业段,终点在李庄居委会东,共铺设截污管道约1350米,宽约3米、深约2.5米。目前,工程已完成管道铺设、沟槽回填430米,外调渣土1300立方米,新开挖管槽200米,完成投资约160万元,预计年底完工。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