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道路提升改造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城区31条超期服役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各项目路段全力以赴,多个作业面同步施工,以最严标准、最严管理、最严操作推进工程进度,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目前19条主次干道已开工,黄河大道、济源大道、天坛路、愚公路、文化路、永兴街6条道路已完工,济渎大街、沁园路、文昌路、汤帝路、宣化街、济水大街、北海大道、北一环、龙潭路及四条沿河路13条道路正在施工,已完成当年计划工程量的95%,完成总工程量的75%。

(1)黄河大道:东一环至西一环快车道、非机动车道已通车,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99%。

(2)济源大道:愚公路至沁园路,道路改造施工已完成;沁园路至文昌路,主车道、辅道已完工,人行道暂停施工;文昌路至天坛路,主车道、辅道已完成上面层沥青铺设,现已通车。人行道完成45%。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94%。

(3)济渎大街:天坛路至汤帝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已通车;汤帝路至文昌路机动车道已通车;文昌路至沁园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已通车;沁园路至珠龙桥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已通车;珠龙桥至愚公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已通车;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95%。

(4)愚公路:已施工完成。

(5)沁园路:南环至济源大道道路改造建设已完成;济源大道至湨河南街已完成机动车道;湨河北街至北海大道,顶管施工已完成;北海大道至济渎大街辅道下面层已摊铺完成。主车道下面层,上面层均己摊铺完成。济渎大街至北一环辅道及主车道下面层、上面层沥青油面均已摊铺完成,沁园路与济渎大街交叉口底层油摊铺已完成。人行道铺砖已完成320米,侧分带过水槽施工已完成。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86%。

(6)文昌路:南一环至黄河大道段下面层沥青铺设已完成,济源大道至滨河南街段机动车道下面沥青摊铺完成,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35%。

(7)汤帝路:南环至黄河大道已完成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下面层沥青铺设及人行道铺装;黄河大道至济源大道已完成机动车道、东侧非机动车道上面层沥青铺设及人行道铺装;西侧非机动车道下面层沥青摊铺完成。湨河北街至济水大街已完成全幅下面层沥青铺设,人行道完成。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92%。

(8)天坛路:正在东、西两侧人行道铺砖。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98.5%。

(9)宣化街:人行道已完成。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40%。

10沁园中路济源大道至同心街,侧分带开挖、路床碾压、级配碎石、井圈加固、雨水收水口和混凝土基层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侧石安装,该段道路工程已完成总任务的70%。

(11)济水大街:东一环至愚公路已完成行车道、人行道全部工程;沁园路至愚公路已完成全幅下面层沥青铺设,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文昌路至汤帝路机动车道、北侧非机动车道已完成下面层摊铺工作;天坛路至汤帝路机动车道完成路面铣刨工作,下步进行下面层摊铺工作。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45%。

12)北海大道:天坛路至汤帝路已完成全幅下面层沥青摊铺工作,边沟施工已完成;汤帝路-文昌路已完成机动车道下面层沥青摊铺工作;文昌路至沁园路完成机动车道下面层摊铺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雨水边沟施工;沁园路到愚公路已完成机动车道下面层摊铺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雨水边沟施工;愚公路至东一环已完成全幅下面层沥青铺设,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53%。

13)北一环:文昌路至汤帝路已完成主车道三层灰土摊铺、雨污水管道铺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检查井浇筑、井周回填等工作;柿滨大道-汤帝路已完成下底基层灰土铺筑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上底基层灰土摊铺工作。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18%。

14)龙潭路:蟒河桥北至北海大道已完成雨水支管、下面层摊铺工作,已完成建设总任务的25%。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