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卫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12月23日下午,济源市城市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专题会议,公司董事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迎检文件精神,结合城市环卫工作实际情况,对各项创建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要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工作做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细化职责,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划分责任,确保创建任务全覆盖、无遗漏。三是加强督导,加强巡查督导频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报。四是加大力度,提高道路保洁水平。加大机扫车和洒水车洒水降尘作业次数,对火车站、长途站、公交站点、图书馆、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及广场、游园周边道路等必检地段、点位延长保洁时间。五是强化检修,加强果皮箱、垃圾中转站、公厕、清扫车辆检修工作,做好各种环卫标志标示完善工作。


公众号

微博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二区9号楼    举报投诉
联系电话:0391-6633637(办公室/传真)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6 | 豫ICP备2022022825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5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